close

看到小黃的文章   我發覺 我更是倒楣!!

我的鬼打牆更利害...我是『騎車』鬼打牆

首先 一早睡的『不是很飽』『精神不是』很好的起床(也許是這樣才忘東忘西!!)

梳洗一下出門了    10點45= =

跟人家約11點   出門了

騎到一半的路程  (靠...手機沒帶...)

(OS:應該會在門口等吧!  好吧!)

11點10分到FOCUS門口  沒看到人  (我停在新光三越後門那邊奔跑過去FOCUS門口  路人以我是神經病...= = )

靠~沒人!!完了完了  開始跑到對面『全家』買了張電話卡   開始狂打公共電話!!

打給誰呢...完ㄌ 都沒有記得的電話   有了有了 打看看阿輝的...

通了耶...沒接 ==   練續打了『10幾通』  都沒接   之後打給貢丸...還是沒接...

那時11點30了= =   我邊打邊看FOCUS門口 ...依然沒人  他媽的越來越急...

之後打消打電話的念頭   去FOCUS找人!!

快速走 FOACUS感覺被我整棟包下來一樣

業績爛到下死人!!

根本沒有人逛 看到鬼喔...

我狂走 又被店員當神經病!!   1分鐘1樓的速度  (我看我今天卡路里應該消耗很多= = )

11點45了...

走回去新光後門 想牽車的同時    我有個念頭   去跟全家店員借空手機

媽的!  他看到我簡直看到鬼或是詐騙集團    店員:『抱歉 我不做這種事!!』

媽的又不是叫你賣淫!!  會是什麼事阿 一毛不拔的傢伙!!

又走回去 新光後門對面     無力的打給小黃家的電話....

通了 而且是小黃接的!!

喔~老天爺...太好了...小黃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會出現!!

心情不爽的時候聽我靠背!!

感動><    說完 一切都行不通我就走了    11點55...

騎回去的路上順便在郵局寄限時信................寄給軍皓的棒棒糖!!

之後回去學校....要刷門卡的時候...奇怪 不見了  

在哪裡...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阿!!!!!!!!!!!!!!




零錢包在郵局掛號的窗口那裡= = 

幹!!真的有夠煩的    逾是我1分鐘從  機車棚  到  宿舍  『 4樓 』

拿了首先第一就是打給小白....開始破口大罵....

罵完騎車去郵局拿零錢包     時速沒有低於80...(風很大  但是我汗流的更大ˋˊ...)

到窗口時...不見了....噢.....煩死了 問窗口人員

你有看到一個零錢包嗎?(我很著急...)

它卻很不急不徐的說   (的確要用畜生的『它』)     你的零錢包長怎樣??

我開始說一個黑色的....(它卻拿出來出現在我面前  )

喔對!!  是那個   但是他似乎不拿給我....那裡面還有啥   我說 23元一堆發票跟宿舍門卡!!!(媽的畜生是給不給我阿 我時間很多喔ˋˊ)

之後他就說 是你的喔 我以為是女生的耶.............

我:『  不是只有女生會拿零錢包吼   快給我!!   』(幹拎娘!!  今天是卡到陰喔 一堆積掰的人ˋˊ)

實在很生氣...之後我又衝去FOCUS 為的就是買阿賢的禮物...

因為很累 誰不累....之後很恍惚的逛街   很狼狽的掏錢

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萬用包(小的)

之後阿賢說 那很丟臉耶 我習慣放在後面口袋...你叫我掛在腰上喔!!

我說 不用阿 你手拿著或放包包就行    

他說 你叫我拿這樣在手上...很怪吧  (問後面同學:你看我這會有沒有很怪!!)

重點是 那個!!  路人!(不是  是同學)   它也說:  的確有點怪

媽ㄉ....我今天遇到都是爛人.....

之後聽阿輝說 不是他不接 因為無號碼他不想接= = 

所以我能怎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個不想接(阿輝) 一個上課不能接(貢丸)    一個打三次電話連8分鐘都不能等的人(小白)   

這些是什麼朋友   只有在家裡面   可以聽我訴苦的小黃最好了!!

(哭)...

之後我還回去上完課...疲憊的感覺又站在電車裡等著回去外婆家(高雄)

在做公車時...阿堅打來找我吃飯    我沒辦法的跟他說我回家所以不能跟他去吃飯...

人家約三次 我只去一次夜市  2次都是因為回家....吼   我怎當人家朋友的...

反正那天很戲劇化....我很不爽....

所有人都這樣對我!!!!

雖然我自己忘記帶手機....哀....

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ogle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